2015-05-05

【人生清單】製作夢想板

「Whatever you believe with feeling becomes your reality.」-- Brian Tracy


幾年前曾看過姐姐做了幾次人生的夢想板,從那時就一直想嘗試,
可是總覺得自己的夢想很簡單,並沒有太大的遠見可以展現。

有人說夢想板就是成功的藍圖,把夢想變成實際化的樣子,
這種說法對也不對,我覺得也不見得是『成功』,
只是人生旅程中想實踐的計畫,很單純的。

直到要下手製作時,我才發現夢想板就是我一直在執行的人生清單啊!
每一年我都會按照現況來更改我的清單內容,
而夢想板也是,我想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不同感覺的。

總之,我完成目前的夢想版了,
現在最主要的目標就是要和Mr. C攜手走入人生的下個階段,
努力工作、努力擁有更多積蓄、過健康快樂的生活,
然後才有更多熱情去完成下一個夢想,
當然,我也把夢想板分享給Mr. C看了,希望他能感覺到我的努力。

正好今天看到大家分享線上講座的投影片寫著:
『連續30天比第一天還進步,就成長了34%,一年就是37倍』。
我把這張夢想板貼在我的書桌前叮嚀著自己,
只要每一天我都進步一點點,美夢很快就會成真 =)


* 我的人生清單:http://bybyhuang.blogspot.tw/2015/01/2015-3-2.html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